銷貨退貨

 

 
1. 我們非常注重產品和服務品質。若是瑕疵超過一般可接受範圍,我們將以原檔案重新印製作為補償。 但是,我們將不負責因客戶端所造成的打字錯誤、影像品質不良、完稿設計瑕疵等問題。
  對於出貨單內容有疑問或印製品有瑕疵時,請於當時或七日內提出,以利查對或辦理退貨事宜。(逾期或逾時,不予受理,也不予銷帳)

2.

若欲退貨,請於交貨七日內事先告知本公司,連同瑕疵品七日內退回本公司處理,以便銷單。(若未於七日內退回,恕不予銷單)
 

本公司銷單方式,是以折讓處理,在單日出貨單會列印不計有金額,會計小姐銷單之後,下一日出 貨單會將預收金額加入金額。
 

3.

瑕疵品退貨重印,是以原檔案重印為原則,如客戶有改檔之需求, 如客戶有改檔之需求,則需酌收費用。

4.

合版常見的錯誤為色差、背印、裁切、轉檔等問題,請客戶事先檢視所交貨之印製品,如已加工或派報,恕本公司不負加工後任何賠償責任。
5. 請客戶務必確認印刷品內容及尺寸的正確性, 本公司不負印刷品交貨後所衍生問題之責任。